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

食_台南善化_戀12複合式餐飲

入肚時間:2015年01月20日(二)

因為工作關係,我和Nathan租屋在新市,就一間小套房,沒有廚房,所以除了午餐再公司解決,其餘兩餐都必須外食。(早餐我們都泡麥片,所以只有晚餐比較傷腦筋)

我們也在新市、善化走跳快3年了,都已經快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,之後的文章Lucy會陸續介紹我們在新市&善化比較常吃也比較不會有地雷的晚餐。


今天就先來介紹這一間「戀12複合式餐飲」,這間的位置不在善化市中心,是再有點偏僻的地方,我跟Nathan偶爾會開車經過,有注意到他店內人似乎很多,生意還蠻不錯的,某天,我們就去吃啦~一吃後我們就把這間納入口袋名單中。

店內環境根本就是為小朋友設計的,位置後面還有兒童遊戲區,裝潢非常用心,牆上的圖畫畫得很美,很像真的,坐在裡面感覺非常舒適,很放鬆~這次點的餐點有椒鹽排骨飯、咖哩日式厚片切炸豬排跟義式脆薯,隨餐附有大杯飲料,因為都是點排餐,所以配菜都一樣,而且每次去都會不一樣,所以就不介紹囉~

主菜部分,我的炸豬排店家好像有再加一層軟軟的東西(我猜應該是類似魚漿的東西),所以吃起來很juice,好吃!Nathan的排骨,看起來雖然乾扁,但吃起來的味道很棒,而且也不乾柴,可以感覺到店家的餐點每一道都有用心,難怪生意這麼好~他們的炸薯條有很多種類可以選,這次點的這個也好好吃,我想其他的系列的炸薯條應該也很好吃吧~我們點這樣的份量吃完剛剛好,不多也不少~

這間我們會繼續光顧,推薦給大家囉!

戀12複合式餐飲怎麼去:
地址:台南巿善化區大同路130號
電話:(06)5815805
店家Facebook連結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tainanlove12/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給Lucy